清清烟岚

高二了,尽量抽时间更。
混国拟和朝代拟,国拟里俄瓷大旗我来扛。
虽然但是,今年龙年,暂时淡国拟圈主攻朝代拟。是明厨,本命cp是元明和唐宋。
典型enfp快乐小狗,能和你扯上三个小时什么都不做的那种

再来一个

中华体前屈不行(脊梁太硬),遂对俄罗斯:“副班长,你们家芭蕾厉害,要不你帮我压一下?”

俄罗斯:“成。”

于是两人去了器材室。中华坐在体前屈测试板上:“好了,开始。”

本以为是循序渐进慢慢按下去,结果俄.钢铁直男.罗.简单粗暴.斯毫无怜香惜玉地使劲往下一按……

于是那天路过器材室的美日就听见来自团支书的尖叫:“啊啊啊啊啊卧槽无情!大毛你不讲武德!你慢点!慢点啊!别压了!疼!疼啊!!!”

日本:“……(掏出本子开始画画)怎么办我好兴奋啊!”

美利坚一脚踹开门:“你们俩在干……没事了你们继续。”

回到教室,中华揉着腰抱怨:“俄罗斯你都不知道心疼人,我这把老骨头都要被你压散架了!我腰都快断了!”

全班看向俄罗斯……

“你对团支书干了什么!?🌚”

评论(12)

热度(35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